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研修概况
TRAINING OVERVIEW
      面对中国市场,睿意学院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配合中国医改,与中国大陆医疗同道分享国际前沿的医疗管理经验与服务理念,为提升和改造医院科学化、精细化、人文化的管理和服务助力,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睿意研修拥有世界一流的课程资源,在新加坡的课程合作伙伴既有新加坡中央医院、国立大学医院、陈笃生医院、樟宜医院等著名的公立医院,又有伊丽莎白医院、斐瑞医院等著名的私立医院,还包括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国际救世军组织新加坡安乐之家护理院、旺年护理之家疗养院等社区医院、护理院等。睿意学院还是上述部分医院指定的医疗人员固定培训基地。

      睿意医疗管理研修项目面向中国已开展的短期学术交流课程(含线上课程)有:院长管理研修班、综合医疗管理研修班、药剂专科研修班、肿瘤专科研修班、心脏专科研修班、护理管理及临床实践研修班、临床医生短期观摩进修等,此外,也有面向肿瘤专科的中长期访问学者项目。


      

       截至2019年末新冠疫情前,睿意学院与其姊妹机构睿意健康国际联盟携手,为中国大陆各类医疗管理专业人士 700 余人、200多家各级各类医院及医疗机构安排了在新加坡的国际交流研修,上述机构遍及中国 17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睿意的国际交流研修项目得到了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国际学院
2023-2024年项目招商邀请函
RHA Academy
2023-2024 Project Tender Bid Investment Invitation 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