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新加坡的医疗
Healthcare in Singapore
      新加坡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已成为卓越和高效的代名词。美国哈佛大学教授、ACCESS健康国际基金会主席威廉*哈兹尔廷先生的专著《价廉质优》一书,介绍和赞誉新加坡医疗服务体系“价廉质优”,优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新加坡共有多达18家医院和专科医疗中心拥有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品质认证,是亚洲获得此项认证最多的国家之一。国际联合委员会(JCI)在亚洲的总部也设立于新加坡,新加坡有11家医院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认证。

​​​​​​​​​​​​​​​​​​​​​​​​​​​​​认证及荣誉(Certification and Honors)


       最安全血液供应服务:新加坡是全球拥有最安全血液供应服务的国家之一。新加坡的血液医学中心(Centre for Transfusion Medicine)以其高标准的血液安全措施而响誉国际,并被认定人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中心。


       2019年10月,公积金制度连续两年获评亚洲最佳养老金制度,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列第七(《墨尔本美世全球养老金指数 报告》)。报告根据各国及地区养老金制度的充足度、可持续性与可信赖度计算出整体指数。新加坡与瑞典、挪威等国同列为B评级,全球排名前二的国家依然是荷兰和丹麦,获得A评级。在亚洲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则是香港和马来西亚,评级为C。


       2019年3月,美国《新闻周刊》评出全球10大最佳医院,新加坡中央医院位列第三。在亚洲,共有三家医院上榜10大最佳医院,另两家医院是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和以色列舍巴医院,分别排名第八和第十。 2017年9月,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依据全球188个国家从1990年至2016年间的37项公共卫生可持续发展状况等分析而发布的的调查结果显示,公共卫生发展状况,新加坡排名第一,也是唯一进入前10名的亚洲国家,冰岛和瑞典位列其后,亚洲国家中,日本排名第21,韩国第28名。


        2016年9月,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按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标准评估,新加坡的医疗与卫生状况在全球188个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冰岛,也是排名前20名中唯一的亚洲国家。


        2014年,最有效率的国家医疗体系排名全球第一(美国彭博社)。


        2009年,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全球排名第四(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世界竞争力2009年年鉴》)。


        2003年,医疗体系全球排名第三、亚洲应对重大医疗危机准备最充分的国家(全球政治经济风险顾问公司(PERC)报告)。


        2000年,新加坡的医疗保健体系排名亚洲第一、世界第六(据世界卫生组织2000年的报告)。


        新加坡以其卓越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被誉为首屈一指的亚洲医疗中心,舒适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安全文明的社会环境,吸个着全球140多个国家、成千上万名宾客慕名而来。特别是对于东南亚、中东地区的名人富贾、明星政要,来新加坡接受医疗保健服务,早已成为他们的首选和传统。


国际医疗咨询
Internat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
  • 咨询问题:*
  • 姓名:*
  • 电邮地址:
  • 联络号码:
  • 留言信箱: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