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关于我们
ABOUT US

      睿意医管理国际学院(RHA Academy Pte Ltd,简称“睿意学院”)是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专业从事医疗卫生管理教育的新加坡机构。学院以提升区域医疗服务和健康促进为宗旨,立足新加坡,依托新加坡医疗保健产业在全球及亚太地区的领先优势,与新西兰、英国的教育机构合作,携手新加坡著名的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及护理院,在医疗管理、老年及慢病护理、公共卫生、心理健康等领域,致力于协助新加坡及亚太国家与地区在上述领域改善和提升,促进本地和区域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睿意学院以“在医疗保健及教育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为愿景,以“合作、创新、发展、奉献”为核心价值观,通过与国内外专业医疗及教育机构的合作,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及培训。截至2019年末新冠疫情前,睿意学院与其姊妹机构睿意健康国际联盟携手,为中国大陆各类医疗管理专业人士 700 余人、200多家各级各类医院及医疗机构安排了在新加坡的国际交流研修,上述机构遍及中国 17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国际交流研修项目得到了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


      睿意学院于2021年8月成功协办了全球著名医疗管理品牌“亚洲医院管理(HMA)”面向中国的“亚洲医院管理中国线上峰会”,让来自中国186家医院和医疗机构的管理者与来自包括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梅奥诊所在内,以及新加坡、英国、瑞典、丹麦、西班牙、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的医疗保健领导者围绕新冠疫情下医疗保健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


       在老年慢病护理板块,学院的“认知症文凭课程”是新加坡乃至东盟区域关于认知症专业护理及照护唯一的文凭课程。此外,学院还拥有短期线下及线上录制课程,如“认知症照护ABC”、“临终关怀”、“长照护理”、“看护的角色与责任”等。


      睿意学院立足新加坡,放眼国际,致力于课程的国际化、文凭的国际化、市场的国际化。在睿意学院,我们致力于知识的实践与实用,营造互动学习、共同学习的氛围,注重为学员提供优秀的学习体验,为受训者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医护保健教育。睿意学院任教老师全部为新加坡拥有医疗保健工作实践经验的业内优秀人士。截至2022年6月,学院已建成“医疗管理与老年慢病护理两大板块,管理+临床、长期+短期、线上+线下”的课程体系,课程种类丰富、上课形式多样。


      睿意学院的愿景: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睿意学院的价值观:合作  创新  发展  奉献


      网址:www.RH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