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课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 世界一流的课程资源:睿意在新加坡的课程合作伙伴既有新加坡中央医院、国立大学医院、陈笃生医院、樟宜医院等著名的公立医院,又有伊丽莎白医院、斐瑞医院等著名的私立医院,还包括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国际救世军组织新加坡安乐之家护理院、旺年护理之家疗养院等社区医院、护理院等。睿意学院还是上述部分医院指定的医疗人员固定培训基地。
* 注重医疗实践经验:睿意的课程突出实践性、实操性和实用性,因而我们注重聘请具有医疗一线管理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任讲师。
* 突出专业性、临床性:睿意目前开展的课程(含线上)包括:院长管理研修、医疗综合管理研修、护理管理及临床研修、药剂专科研修、肿瘤专科研修、心脏专科研修、临床进修/访问学者等。
* 课程丰富,兼顾订制:睿意的课程体系丰富多样,并且注重根据客户医院的需求量身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