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研修动态(2018年以后)
TRAINING Selection(AFTER 2018)
  • 苏湘皖渝医疗管理交流访学班

    苏湘皖渝医疗管理交流访学班

    2023年7月17-21日,来自江苏省、湖南省、安徽省、重庆市的9家医院的9位医院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学院实施的综合医疗管理交流访学。
    此次交流由专题分享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分享的专题是:新加坡医疗保健体系和公立医院管理构架、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参访的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亚历山大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百汇班台鹰阁医院、安乐之家护理院。

  • 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线上课堂

    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线上课堂

    2020年7月30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50多位医院领导和临床、行政各科室管理人员,在本院参加了由睿意主办的两期线上课程。
    这两期线上课程主要涉及智慧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等内容。

  • 琼粤鲁医疗管理研修班

    琼粤鲁医疗管理研修班

    2019年12月8-14日,来自海南省、广东省、山东省5家医院的13位院领导、临床及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医疗服务、医疗品质、人力资源、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斐瑞医院。

  • 四川省肿瘤医院医疗管理研修班

    四川省肿瘤医院医疗管理研修班

    2019年12月1-10日,来自四川省肿瘤医院的20位院领导、临床及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培训。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医疗服务、医疗品质、医疗人文与沟通、人力资源、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斐瑞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中心。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专科研修班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专科研修班

    2019年11月17-24日,来自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9位医院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药剂专科及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药房管理与服务、医疗品质、医疗服务、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医疗流程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新加坡斐瑞医院、国际救世军组织新加坡安乐之家护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