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苏湘皖渝医疗管理交流访学班

     为配合中国“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战略,助力中国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国际学院(简称“新加坡睿意学院”)实施的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交流访学项目,历经疫情三年后重新开启,第53期(院长班第13期),于2023年7月17-21日在新加坡进行并圆满结束,来自江苏省、湖南省、安徽省、重庆市的9家医院的9位医院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访学。

      此次交流由专题分享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分享的专题是:新加坡医疗保健体系和公立医院管理构架、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参访的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亚历山大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百汇班台鹰阁医院、安乐之家护理院。


       精彩感言:

       * 这次交流访学,概括起来有“六好一满意”:组织好,时机选择好,参访医院好,人好,成果好,非常满意。
       * 这次设计的新加坡全域医疗体系参访,包括顶级的中央医院,公立综合医院、私立医院、专科诊所、护理院,涵盖了各个层次的医疗机构,非常好。
       * 这次的访学安排干货满满,尤其是交流互动比我去美国参访多得多。
       * 新加坡私立医院服务理念、人文关怀国际领先,让人印象深刻。
       * 新加坡的医疗同道非常真诚,授课和讲解认真,毫无保留,我们不仅有收获,也感受到温暖,以及浓浓的情谊。
       * 这次交流访学,给我很多触动和思考,回去后也要优化流程,只有流程做好了,才能提高效率,更好服务。

       * 新加坡的药学发展非常领先。这次我们了解到他们的医疗集团的药品目录是统一制定的、财务是如何管理的,很受启发,

       * 这是非常圆满、成功、难忘,收获满满的一次参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