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琼粤鲁医疗管理研修班

       2019年12月8-14日,来自海南省、广东省、山东省5家医院的13位院领导、临床及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医疗服务、医疗品质、人力资源、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斐瑞医院。



       精彩感言:

       * 我这是第三次参加出国研修交流,走过几个国家,感觉这次最接地气、感受也最深。
       * 一周的研修交流,超出了我来之前的预期:比我预期的课程安排好,比我预期的学习密度大,比我预期的感受体会深。
       * 新加坡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的理念,核心就在于把看似简单的事情,用心去做,反复去做,做得精细,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 新加坡医院把流程做到了极致,每一项管理和服务举措都体现在一步步的流程里,资源也用到了极致。
       * 新加坡有很多超前的理念,敢做别人不敢想的事情。比如我们这次参访的高端私立医院,把医院和五星级酒店结合在一起,如果不是我们亲自来看,简直觉得不可思议。
       * 我们在来之前对新加坡也有一些了解,但是百闻不如一见。一个星期的研修交流,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震撼,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实践上都带给我们很多震撼。
       * 这次走出国门的研修交流,可以用一句话来评价主办方睿意的工作:“做得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