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管理研修班
       2019年4月7-13日,来自江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医疗服务、医疗品质、领导力、人力资源、绩效考核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新加坡斐瑞医院。



       精彩感言:

       * 这次的课程是为我们量身订制的,非常科学合理,从专题学习到参访医院,真正做到了学用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 课程安排非常紧凑,我们每天边学习边思考,虽然辛苦,但是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 这次的课程颠覆了我对绩效管理的一些理解,比如以前我们把绩效叫指挥棒,或者是经济杠杆,但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倾向于认为绩效是帮助我们每个人向上提升的工具。
       * 关于绩效考核的学习,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对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 新加坡医院在精细化服务方面让我印象深刻,我们当前重点要解决的就是流程的改造、效率的提升。
       * 我感受最深的是新加坡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医院的很多细节处处体现了这一点。
       * 新加坡的医疗保健体系真的很完善,各个层级、各个部门承担什么职责都很明确,而且流程是一站式的。
       * 睿意学院的工作既科学高效,又温暖友爱,让我们印象深刻。睿意学院老师所做的点点滴滴都让我们感觉到亦师亦友。* 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特别美,新加坡人也非常热情、友爱。此行所到之处、所见之人都是此生难忘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