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陕西三二〇一医院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2019年6月9-15日,来自陕西汉中的三二〇一医院的16位院领导、临床及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领导力、医疗服务、医疗品质、医疗流程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中央医院、国际救世军组织新加坡安乐之家护理院。 



       精彩感言:

        * 我们这次看了公立医院的流程,感觉很顺畅,回去以后我们可以把一些好的理念和做法应用到工作中。
        * 新加坡医院的身份识别管理非常好,医患安全管理方面很值得我们学习。
        * 在参访医院的过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随处可见的各种图像标识,简单易识别。
        * 我们应该在人文关怀上多做一些工作,而人文关怀的对象也包括员工,就像老师说的,员工也是服务的对象。
        * 这一次让我知道什么叫沟通,就是走进病人的心里,了解他,换位思考。
        * 这次的精益管理课程让我很受启发,尤其是流程再造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这些我们都可以学以致用。
        * 这次的课程经过精心设计,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两个医院参访也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
        * 新加坡医疗体系的顶层设计非常好,照顾到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而且有始有终,其公平性和可及性非常值得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