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医疗管理研修班
       2018年8月26日-9月2日,来自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医疗临床及行政部门的17位管理人员,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主持主办的综合医疗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专题讲授和医院参访两个模块组成,专题课程涉及医疗流程与精益管理、领导力、JCI标准实施、国际病患安全、医疗服务等,参访医院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



        
精彩感言:

        * 我作为科室主任,这次和我们的护士长一起参加研修,收获很大。回去以后我们会结合这次所学,进一步做好医护配合,提升我们的医疗、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 这次研修交流采取开放式小班授课的形式,相比国内通常采取的大班培训的方式,我们觉得这样效果更好,课堂上互动更多,大家的印象也更深刻。
        * 这次的7个专题课程,我觉得收获都很大,让我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新加坡医疗之所以优质高效的原因,也了解了新加坡整体的医疗服务流程。
        * 这次研修交流的内容,不管是在就医流程的优化,科室的管理,还是医患沟通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 医院考察安排得非常好。人们常说,眼见为实。我们身临其境,去看、去听、去感受新加坡医院的环境和氛围,感触非常深,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
        * 这次不管是考察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收获都很大,其就医环境、以病人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精细化管理和人文化服务,以及流程设计,都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
        * 这次我们有一堂课,讲“服务从心开始”,睿意学院对此次研修交流整体的安排,包括从接机到入住,到餐饮,到每天的课程安排,正是对这个课程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