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sure that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 optimization, perfect 
has been committed to the course system 
在医疗保健领域培育热忱与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新加坡睿意医疗管理研修
Singapore RHA medical management training
京冀肿瘤专科研修班
       2019年8月19-24日,来自北京市、河北省6家医院的6位肿瘤临床科主任,在新加坡参加了由睿意学院和国立大学癌症中心联合主办的肿瘤专科及管理研修交流。
       此次研修由临床论坛、专题讲授、医院参访三个模块组成,临床论坛在新加坡国大癌症中心举办,主要聚焦于新加坡乳腺癌最新治疗进展和技术特色,专题课程涉及医疗管理、医疗沟通等。



       精彩感言:

       * 这次讲肿瘤专业课程的几位新加坡医生,课件准备充分,资料详尽,思路明确,讲解透彻。他们分享的内容系统、实用,对我们有指导意义。
       * 我们在与新加坡医生的交流互动中学到很多,尤其我这次被一位主任圈粉了,她讲得真的很精彩!
       * 这次我们参观了癌症中心,感觉很震撼,癌症中心的设计、规划很棒。参观放疗科的收获也非常大,尤其是原位癌患者的短期放疗等一些特色治疗让我们印象深刻。
       * 在专业临床论坛上,新加坡医生不仅分享了国际最前沿的诊疗信息,还谈了一些切身的治疗经验。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改变了一些治疗的理念。
       * 我们希望今后更多地了解新加坡医生在做什么、他们的方向是什么,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交流碰撞出新的思路,更希望我们能够参与进来,与新加坡同行合作。
       * 我们在参访医院时,在病房里看到的各种细节,可以说无处不是在为患者着想。我们跟新加坡相比,在服务理念上还有很大的差距。
       * 我们很羡慕新加坡的医疗保健体系,顶层设计做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在一步一步的发展,新加坡的今天可能就是我们的明天。